close







最近的我變得好安靜 少了你的聲音 我好沉靜
最近的我變得好空虛 少了你的陪伴 我好孤單
我已不是那從前的我 我只是個沒靈魂的木偶
望著窗外的天空 我只看見一片漆黑
那彩色的事物 已變成黑白無常
沒你的日子 我不知怎麼走未來的路 我好無助 好孤獨
沒你的日子 我不敢走出未來的路 我已認輸 把未走完的中途結束


-------------------------------------------------------------------

★★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在同一個屋簷下相識 那是一種緣分
兩個不同心靈的人 在同一個日子留承諾 那是一種巧合
在緣分和巧合中 住著許多故事 在故事中 又藏著完美的回憶
認識你 讓我懂得珍惜 所有走過的足跡
失去你 讓我無法喘息 吸收你給的氧氣
離開你 勇敢的志氣 被沉默推向了谷底


-------------------------------------------------------------------

★★★
沉靜了一段時間 心中的枷鎖終於解開了
孤獨的心靈 走出了另一扇窗
你不在 我愛上的只是幻影
離開我 你帶走的只是空虛
現實把你我都拆散 輸給了命運
不再為你等待
回憶只剩空白
記憶留下獨白
好讓寂寞離開
不再為你期待
夢想只是阻礙
願望成了障礙
好讓未來展開


-------------------------------------------------------------------


★★★★
好想緊緊擁抱你 但阻礙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好想偷偷親吻你 但空氣隔絕了我們的雙唇
現實總是阻擋我們的愛情
讓你我困在暗戀裡
好想再次見到你 但緣分不准我們再相見
好想再次回憶你 但時間沖淡我們的一切
時光總是控制我們的心靈
讓你我陷在寂莫裡
不要丟下我 只有你的執著 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枷鎖
不要放棄我 只有你的爭奪 能為我抹去臉上的沉默
好想對你說 謝謝你曾關心我


-------------------------------------------------------------------


★★★★★
我在乎你多少?
我傷的自己多少?
我始終不知道?
你關心我多少?
你感受我多少?
你始終封閉答案?
我總是話中帶話
你終究毫無反應
暗示中 藏了許多不完整
不完整 存了現實的反應 但我依然堅持的等
等待中 我不停的在競爭 你始終不在乎
我心中的痛


-------------------------------------------------------------------


★★★★★★
寂寞的人 總是孤單的面對現實
空虛的心 總要孤獨的面對未來
少了陪伴 總會感到無情的安慰
一個人 真的會快樂嗎?
快樂又能做什麼?
兩個人 真的會開心嗎?
開心又能做什麼?
愛情只是一個臉上做出來的表情
感情只是一顆心做出來的無能
不安定的心情 只會讓對方
感受到彼此的不安穩


--------------------------------------------------------------------


★★★★★★★
喜歡你 只能偷偷想著你
愛上你 只能默默暗戀你
好想對你說句我愛你 卻好難
被現實打敗的情人
只能做個秘密情人
同樣是曖昧中的情人
就因為現實的看法
讓你我相愛的痛苦
謝謝你關心過我 當我傷心時是你陪我度過
謝謝你鼓勵過我 當我挫敗時是你陪我度過
但安為越多 你只會讓我更難過


--------------------------------------------------------------------


★★★★★★★★
其實我不想離開你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必須要完成它
其實我不想失去你
社會的現實還很多
我必須要面對它
留戀你 只會讓我找不到光芒
讓我無法成長
越多回憶 越傷我更深
越在乎你越讓我更多傷痕
我需要平衡 我們的感情
我需要調整 我們的心情
讓我好好的沉靜
安穩的實現
你對我期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333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