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展終於成功落幕了!!
第一次舞展總是會想很多
到底有沒有觀眾還是.....之類的
沒想到比我預期的還要完美
學校體育館大概容納人數有3.4千人吧!!
這次的觀眾有數千人還有人用站的.體育館要翻了
下了我一大跳....
但對觀眾不好意思的是..
因為學校體育館剛蓋好冷氣...等等的東西還沒用好
大家只能吹電風扇...

說到學弟妹和學長姐
以前一個月練一支舞..這次舞展我們一個月練了有10支舞吧!!
還加上作每一隻舞碼道具.服裝.排舞....好多好多
大家都辛苦了!!
可是這是大家辛苦的代價
辛苦的代價得到的就是台下觀眾那肯定的掌聲
我都快哭了......
在這次我們碰到好多好多的瓶頸..但我們撐過了
老師跟副團長每次都用到零晟或是早上他們都沒睡
就要馬上跟大家一起練舞..排演用一大堆沒做好的東西真的很辛苦也很直得
最後一個星期團員就從早上8點半一直跳....到晚上10點放人
真的很厲害....
有的要補習.上班...等等之類的事
他們都不去請假..為了舞展他們放下其他事
真的讓我感動了!!

而我在舞展當天為了趕時間跑音控.跳舞.換裝.唱歌跑來跑去.跑到我受傷了
我還是忍痛跳到最後不放棄.根本沒時間休息..我完成了

大家汗流浹背的上場謝幕.台下觀眾起立鼓掌
我們做到了....山之情.原舞曲你們做到了
這些孩子都是大家肯定的孩子
老師也是大家支持的媽媽
一日山之情.終身山之情
一日原舞曲.終身原舞曲
~~~~~~~~~~~~~~~~~~原住民為你們驕傲.以你們為榮.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333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