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 (60).jpg

家好:我是俊傑

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

經過那麼長一段時間

其實我沒放棄我的演出機會

我一直想回到明日之星˙只是這中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一直不斷的在表演˙及練歌

只是好多事情讓我無法做完這些事情

讓我在這過程中都斷斷續續的

看到你們對我的回應~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接受

因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該接受這些事情

我不會因此而放棄我自己的演出

你們的期待我一定會做到最完美

不能接受我的人

我只能對他們說:你們沒真正的經歷過我們的過程及經驗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們的辛苦及壓力

                       不要以外表來批評一個人的型態

                       做一個演出或比賽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們這些選手雖然外表光鮮亮麗

                       但後台的我們是要不斷考驗自己

                       我相信你們自己也不會願意去接受人家對你們的批評

                       希望你們能感同身受

                       我心裡雖然會難過~但這是我該接受的批評

                       我很看的開~所以我不會去計較

                       只是想對你們說一些我們的心裡話

 我會加油!我不會因你一些批評而打敗我~越是打擊我~我就越堅強

請大家盡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333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